双湖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2019-05-22 16:03:4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全面了解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推动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双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达瓦次仁主持会议。纪委监委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身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起“扫黑除恶”斗争中监督执纪问责的政治责任,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聚焦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零容忍”。要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工作推动不力、有黑不打、有恶不除、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以及对“保护伞”惩治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同时要结合纪检机关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要做到问题线索分析排查到位,涉黑、涉恶、涉腐的“保护伞”查处到位,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巩固党的执政根基,为打赢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