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2019-05-24 16:29:5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双湖县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牧民群众对精准政策的知晓率,着力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精神动力,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5月20日上午,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协同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团委、县教体局、县卫生局六家单位,在双湖县城内开展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和各职能部门的相关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参与单位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的给牧民群众、党员干部宣讲政策并发放相关宣传手册,让更多的干部群众了解脱贫攻坚等各项政策,切实让群众学习政策、学懂政策、运用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全县牧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精准扶贫各相关单位工作的重视,了解了各项政策的重大意义。“干群政策明白人”培养和“群众深感党恩人”教育工作,大力宣传党的好政策,让群众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使惠民政策做到人人皆知,为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