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文化旅游局解决克那村贫困户用电难问题
2019-05-25 19:41:4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双湖县文化旅游局派驻措折罗玛镇克那村驻村工作人员次仁入户调研时得知,有18个贫困户存在用电难、看电视更难的问题,及时与文化旅游局领导进行了沟通协调。

近日,县文化旅游局安排专人到克那村对1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用电难、看电视更难的问题进行解决。共发放18套卫星电视一体机,折合人民币共计86400元。文化旅游局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安装调试并给牧户讲解简易的安装技术。在发放过程中文化旅游局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教育贫困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引导好群众从“要脱贫到我要脱贫”的思想转变。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让克那村18户贫困户解决了用电难、看电视更难的实际问题,让群众更好的了解当今社会发展,党的各项优惠政策,自身思想和认识逐步提升,同全国各地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