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司法局举行解除社区矫正宣告仪式
2019-05-28 11:51:5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加大社区矫正执法力度,切实维护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严肃性,近期,双湖县司法局干警对社区服刑人员格某举行解除宣告仪式。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和会场记录人、以及该服刑人员的监护人参加了此次宣告仪式。

宣告仪式上,双湖司法局宣告人对矫正人员在接受社区矫正期间的思想动态、遵守社区矫正的相关规定、日常汇报以及平时表现等情况进行点评,并宣读了《解除社区矫正宣告书》。矫正人员格某在解矫宣告书上签字,宣告人向其发放了解除社区矫正证明书,宣告格某正式解除社区矫正。该矫正人员在五年的矫正工作中,能够认真悔过自新,努力接受教育改造,自觉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章制度,在矫正期间未发生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增强了她的遵纪守法的观念,希望这次解除矫正后争取做一名合格合法的公民。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