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06-05 11:45:3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让全体检察干警全方位地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努力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5月20日,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副书记次旦旺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作为政法工作的第一部以党内法规的形式,对政法工作的任务、原则和政法单位党组主要职责任务、需要请示报告的事项、决策和执行、监督等制度作出了明确规定,这是党中央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一次重大部署,是做好检察工作、推进检察事业、促进检察全面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扎实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将学习《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与行,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对党的忠诚。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发挥职能作用,敢于担当作为,制定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到检察官履职办案各环节,使《条例》规定真正成为全体检察干警的工作要求和职业遵循。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