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9-06-06 15:46:5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02.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贡觉次仁主持会议。

贡觉次仁强调,全院干警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牢,切实在理论武装上狠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广泛调动检察人员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院党组理论中心切实发挥学习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确保检察队伍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使命;加强学习宣传,要在全院内掀起学习《条例》热潮,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两微一端”、今日头条等方式对《条例》内容进行宣传解读,通过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悟《条例》内涵要义,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履行主体责任,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更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带动《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