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会
2019-06-13 17:53:5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s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把西藏建设成为促进民族团结的典范”重要指示,根据《那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实施方案》,近日,双湖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大会。双湖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边巴旺久传达了《那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实施方案》和《双湖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实施方案》内容。

边巴旺久强调,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意义重大,必须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始终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保障。2019年是那曲市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的头一年,要积极响应那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号召,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聚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坚持发展,夯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物质基础;改善民生,稳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民心基础。着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以民族宣传月为契机,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事迹,使民族团结进步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做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基础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大舆论引导力度,增强各族群众辨别大是大非、抵御国内外敌对势力思想渗透的能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吴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