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2019-06-21 18:04:1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多布拉主持,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县中(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杨文升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责任意识。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明确工作责任,全面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本乡镇、本支部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切实履行好抓党建职责,把工作做到家、干到位;夯基固本筑堡垒,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时效性。党的基层组织是落实党的路线方珍珠政策的神经未梢,是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直接影响镇党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促脱贫攻坚。要牢固树立“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扶贫,检验党建看脱贫”的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大抓驻村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强基惠民根基;正风肃纪促廉洁,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杨文升代表县委与各乡镇党委、党委书记及机关工委签订双湖县2019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泽贵总结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同时安排部署2019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他要求,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加强基层骨干队伍;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发展扩大党内基层民主;加大基层投入保障力度;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