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政协调研组视察全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情况
2019-06-25 16:03:5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2019年,双湖县将实现全面脱贫摘帽,为推动此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充分发挥代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作用,近日,双湖县人大常委会、政协双湖县委员会组织视察调研组深入巴岭乡、多玛乡、协德乡、措折罗玛镇对易地搬迁、危房改造等项目进行了专项视察。

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调查组认为,全县易地搬迁工作紧紧围绕国家“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总体目标,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易地扶贫搬迁规划。各乡镇按照双湖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围绕易地扶贫搬迁的工作目标,组织保障有力,措施落实有力,工程推进有力,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调查组强调,异(易)地搬迁安置一批是精准扶贫工作中“四个一批”的重要一项,是脱贫攻坚中任务最重、难度最大的一批,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抓好各单位本职工作,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着力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项目建设,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开展,为尽早尽快实现群众搬迁奠定基础。

调查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高位推动,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督促施工方加大人力和施工材料的组织,要求监理方经常性深入各施工点,对施工质量进行指导和检查,确保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稳步推进,按期按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在确保工期的前提下,要注重安全施工,严格把握好建设标准关和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加大对施工方的环保意识教育,做好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处理;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对危房改造的政策宣讲,向牧户讲清各类维修的标准;进一步加强对维修质量的监管,确保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