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6-30 17:34:0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把双湖县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根据《中共双湖县委组织部关于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的方案》(双组发〔2019〕86号)文件安排,2019年6月28日,双湖县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家四大班子、县直机关党支部在家所有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琼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泽贵宣读了《中共双湖县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中荣获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

会上,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状。

会上,张建华作了讲话,他指出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分析了双湖县近年来面临的形式,他要求,崇尚实干,敢于攻坚,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他指出了双湖县在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抓基层打基础树立新标杆。他指出,要按照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的工作思路,履行责任,抓好落实;知责思为、敢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他指出了目前双湖县党员干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担当作为的重要性,明确了具体改进措施。

会上,罗琼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提现到推动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去;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