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印发“三定规定”等工作部署会
2019-06-30 17:35:0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6月27日,双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召开双湖县印发“三定规定”和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工作部署会议。双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征求了各单位三定规定意见和建议,并安排部署“三定规定”和“统一信用代码”、刻章等相关工作,现简要如下:

会议指出,在双湖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双湖县“三定规定”已圆满完成。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现各单位自查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和“三定规定”执行情况。以各单位实际情况查找分析改革后相关部门体质机制方面的存在问题,紧紧围绕推进双湖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以职能转变为核心,大力简政放权,优化机构设置,严控人员编制,提高行政效能,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要求,双湖县机构改革工作已圆满完成,23家“三定规定”已印发至各单位,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松劲、不懈怠,加快工作进度,梳理“三定规定”各项职责,权力和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和权力运行流程,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使双湖县“三定规定”更加高效务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机构编制委员会的统一安排,认真抓好机构改革和“三定规定”各项工作,注重细节规范,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加强各项制度建设,严肃机构编制纪律,降低行政成本,把更多财力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各单位负责人各司其职的同时,要加强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沟通协调和相互对接,尽快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县委组织部将统一安排办理刻章等相关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三定规定”和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机构改革和“三定规定”进行认真梳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机构改革后各单位职责有很大变化,不能一味地主观臆断,遇到问题要及时逐级请示汇报。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