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部署三届“普若岗日杯”比赛赛前工作
2019-07-04 18:05:5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教体局组织召开第三届“普若岗日杯”篮球、足球比赛赛前工作部署会,副县长旦增龙多主持会议。

旦增龙多对各单位大力支持此项全民健身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本次比赛提出要求和作出具体安排,思想方面: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心和荣誉感,全力以扑争创佳绩。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赛出应有的水平。纪律方面:增强纪律性,听从裁判员的指挥,服从安排。发扬团结协助精神,互相激励。文明参赛,不讲粗言,不乱扔垃圾。比赛作风方面:要顽强拼搏的精神,绝不轻言放弃。要勇于向困难挑战,胜不骄,败不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

旦增龙多要求,各单位按照比赛日程表,按时参加各类比赛,遵守比赛相关规则,切实要把文明体现在实际的行动中。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