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8-12 16:30:0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双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贡觉次仁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深入探讨贫困对象的住房状况、生活生产条件、年人均纯收入、主要经济来源、实际困难及发展意向,与贫困户一起探讨帮扶的措施,其余干警纷纷与自己帮扶对象开展深入帮扶工作。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10户,共计投入资金5500元(均以入股形式投入),“走亲戚”活动加深了“结亲”增进情谊,为下一步帮扶措施打下坚实基础,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继续深化精准脱贫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