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文旅局加快推进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
2019-08-15 16:29:4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公共文化机构免费开放的要求,全面推动双湖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双湖县文化旅游局认真抓好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免费开放工作。

8月12日,由政府采购公共文化设施设备已送达双湖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安装调试工作,预计8月底向公众进行免费开放。

双湖县文化旅游局将总结经验,深化改革,创新管理,逐步建全与其职能相适应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内容和方式,不断提升免费开放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大免费开放的宣传力度,扩大免费开放的社会影响,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公共文化机构功能作用,吸引广大群众走进文化设施,共享文化成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