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2019-08-19 11:07:4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明确学习重点,坚持学原著悟原理,结合自身业务深入学习,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始终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