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2019-10-12 18:58:5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10月9日下午,双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上,组织学习《关于四起擅自离岗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六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把脱贫攻坚和维护稳定作为检验党性的重要标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不断增强纪律威慑力,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