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推进会
2019-10-31 11:59:01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1031115914.jpg

本网消息 10月28日上午,双湖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公安厅扫黑除恶推进会议精神和那曲市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对下一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准备工作的通知》《那曲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追责机制(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科室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准备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中。

双湖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局长、督察长边巴罗布对现阶段全局扫黑除恶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扫黑工作进行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当前实际打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深刻汲取区内外教训,加强纪律作风教育,严肃警容风纪;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特别是“民间借贷”是否存在人民群众因恐惧黑恶势力,打击报复而不敢举报的现象;加大双湖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举报箱的数量,使人民群众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非法组织和重点人违法犯罪线索的渠道更加多样;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相关工作台账,切实推进双湖县公安局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最后,参会的全体民(辅)警承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认清形势、攻坚克难、联同联动,不折不扣地开展好双湖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以崭新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能力,打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攻坚战。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