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各行业场所安全隐患防范宣讲活动
2019-11-08 11:42:03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1108112843.jp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公安局组织辖区内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开展各行业场所安全隐患防范宣讲活动。

会议强调,各场所必须落实责任制,明确法人是第一责任人,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必须要有负责人负责组织疏散。各场所从业人员必须履行好隐患自查自改职责,及时发现、整改场所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必须完善场所内外监控设备,按照“室内全覆盖、室外看到门”的要求做到场所内外实时监控,积极做好防盗工作。各行业场所人员返乡前必须配合辖区警务站做好各自场所的各类隐患排查,必须保证各类电器保持断电状态,同时在辖区警务站做好备案,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此次宣讲受教群众50余人,有效地为辖区群众宣讲了各类安全隐患自查自改的方式,运用群策群力的方法治理治安隐患,为双湖县安定的治安秩序起到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