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6次集中学习会
2019-11-14 15:50:42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本网消息 11月11日下午,双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6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

会议主要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家县委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杨文升要求,要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织(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落实。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积极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县上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