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开展岁末年初保密推进工作
2019-12-31 12:03:04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打牢安全保密工作基础,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在强化保密领导、保密意识、保密管理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保密工作顺利开展。双湖县公安局结合自身实际,组织保密人员开展保密伴我行、护航新时代推进工作。

推进工作要求,要着力强化全警保密意识。围绕上级重要保密工作规定,严肃查处保密违规行为,解决无知无畏、不当一回事的问题,推动双湖公安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全面对照公安部及上级公安机关保密委整改要求,结合双湖县公安局实际问题、本部门自查发现问题和工作实际,逐一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认真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定密管理、“三网”及QQ、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媒体,严防发生失泄密问题;要切实加强保密人员管理。严格履行涉密岗位职责,加强涉密人员、警务辅助人员和聘用人员的保密管理工作,提高双湖公安局全体人员保密素养。

通过此次工作开展,使得双湖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严格保密纪律,堵塞漏洞,消除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双湖公安对保密工作的意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更好开展保密工作,确保涉密工作人员对党和国家忠诚。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