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2:05:0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TIM截图20200120120708.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6日,双湖县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那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新科带队到会指导,会议由双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刚主持。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文升全面总结了双湖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从坚持立学醒脑,切实夯实主题教育思想基础;强化思想建设,切实筑牢共产党员政治信仰;狠抓责任落实,积极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树牢为民意识,着力解决群众所思所盼所想;加强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推动突出问题解决六个方面,分析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好的经验和做法,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摸索出加强学习教育是前提、开展好调查研究是途径、认真检视问题是关键、抓好整改落实是目的、领导率先垂范是重点、指导组严督实导是保证等一系列工作经验。

杨文升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筑牢信仰根基。我们要把此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坚持把学习摆在首位,以学习打头、以学习贯穿、以学习带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运用好各种学习教材,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以自己的深入学习带动广大干群的学习,确保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实效,学出干事创业的劲头,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确保学习内容做到全覆盖,思想真充电、效果真体现。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全县各级党组织在认真对照整改方案的基础上,持续抓好11项专项整治、脱贫巡视、环保督查等各类整改,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和台账。紧密结合“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有针对性的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正确认识“得”与“失”的关系,选好参照系,定好比较点。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主动查摆、自觉整改。要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向深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探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把此次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充实完善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用制度固定下来,用机制完善下去,坚持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自治区确定的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维护社会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件大事,同时结合双湖县实际,重点谋划好南部4个乡镇极高海拔搬迁工作,在补齐牧区发展短板上下功夫,科学谋划“一村一合”提质增效、卤虫卵加工厂的运行、生态功能区保护等工作,坚决打击非法穿越无人区,有力促进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真正成为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养成。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