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9-04-24 19:55:1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9年第八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3月份下乡督导检查工作,安排部署4月份下乡指导工作。

双湖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边巴旺久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双湖县县级干部4月份脱贫攻坚工作指导方案》及《任务清单》,对部分指导工作内容进行说明。

张建华对双湖县4月份县级领导下乡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看到双湖县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着眼于“两不愁三障”,扎实开展迎检工作;要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指导责任。

张建华强调,各指导组牢固树立“不大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信心,要与各乡镇、村共荣辱、同进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第一出发点,充分发挥好指导的作用,要把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指导工作中,提高指导水平,要求乡镇、村把脱贫摘帽退出作为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乡镇为战区、村为战场、户为堡垒,全面发起总攻,特别是党政一把手既要坐阵指挥部加强调度、又要深入前线靠前指挥,确保顺利迎检、优异退出。现在双湖县脱贫攻坚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要坚决克服自我感觉良好、心存侥幸等心理,坚持“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作风,做到力度不减、力量不减、措施不减、政策不减,防止为脱贫而脱贫、为摘帽而摘帽,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加强爱国主义和感恩教育,使群众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惠及何人;做足迎检复查准备,切实提升脱贫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