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政法委开展文艺演出下基层进警营活动
2020-01-16 11:20:33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双湖演出.jpg

本网消息 1月1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那曲市政法委组建的文艺轻骑队来到双湖县开展慰问演出,为双湖政法干警带来了市政法委的深切关怀与问候,慰问演出激励了双湖民警斗志,鼓舞了政法干警士气。双湖县各领导出席了慰问演出活动。

文艺轻骑队送上了精彩的舞蹈和动人的歌曲以及令人捧腹大笑的交通宣传相声。精心编排的节目融合着民族传统文化,场上歌舞飞扬,场下掌声阵阵。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丰富,受到全县政法干警的热烈欢迎。

此次演出,文艺轻骑队和双湖公安干警心连着心,和检、法、司等兄弟单位心连着心,携手共铸平安那曲,共同奋进新时代。

双湖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感谢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双湖公安必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积极投身到崇高的公安事业上来,坚守初心和使命,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创建和谐双湖。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