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县委书记2015年新春贺词
2015年03月19日 15:11:1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双湖县委书记南培照.jpg

同志们,朋友们: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临近,我们共同走过了硕果累累的2014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5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中共双湖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向驻县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双湖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同志们,朋友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双湖人民将在新蓝图的引领下,沿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方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排除万难的决心、只争朝夕的精神,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为促进双湖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美好、人民富裕再谱新篇,再铸辉煌!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新年心愿:

望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