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增朗杰带领人员再次逐户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
2016年11月17日 18:40: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了早日实现措羌乡打赢扶贫攻坚战,精准扶贫奔小康、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近期,措折羌玛乡人大主任丹增朗杰同志带领精准扶贫专干人员,深入乡三个行政村再次逐户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

此次核实工作按照范围内精准、对象精准、目标精准措施精准和责任精准的工作原则,执行政策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专干人员再次走村入户,逐户核实个人基本信息,主要包括家庭成员姓名、成员身份证号码、家庭劳动力、牲畜数量,草场面积等。同时做好边核实边宣传精准扶贫政策,让牧民群众切实对扶贫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知。此次核实工作期用时3天,对全乡48户贫困户逐一核实,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一个人都不掉队,一个人都不少”的原则,坚持以“精准到户、宣传到村、政策到户、责任到人”的原则贯穿整个核实工作环节,并再次将“八看六不评”评选原则纳入此次核实工作中,确保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落到实处,体现在明处。

1.jpg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