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13日 10:30:3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QQ截图20170313103003.png

本网消息 3月8日,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县长张建华组织召开了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经济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以及那曲地委(扩大)会议、那曲地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并就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切实形成全力攻坚的共识。双湖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从三个方面对双湖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作了阐述,要有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要把责任抗在肩上,确保实现年度目标。

双湖县长张建华对书记讲话做了总结,对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就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精准施策、狠抓落实,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力以赴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明确责任、用于担当,齐心协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双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与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明确了任务目标,指明了方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