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2017年度社会综治工作大会
2017年03月14日 15:56:34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6000.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县政府召开了2017年度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大会,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2016年度全县综治工作,分析当前综治工作形势,全面部署2017年度工作。会议由双湖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建华主持。

会上,双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索朗扎西做了2016年全县综治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7年度综治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做了重要讲话。

索朗扎西围绕2016年度“全县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2017年度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6年度全县综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从主客观原因出发深刻地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围绕重点全面部署了2017年度全县综治工作。

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在讲话中指出,在双湖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党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共同努力下,全县社会局势得到全面稳定,综治工作逐步进入正轨,社会治安持续良好,群众安全感得到有效提升。并从“少说成绩、多找问题”的高度,全面剖析了当前全县综治工作面临的深层次问题,提出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从“围绕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出发,对全县下一步综治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不断推进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下大力气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各乡(镇)、县(中)直有关部门要围绕本次会议中指出的问题和方法,着力解决影响综治工作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有效落实好双湖县委、县政府的既定部署和目标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双湖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双湖县委、县政府与乡(镇)代表签订了2017年度《综治目标责任书》《“先进双联户”创评责任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目标责任书》等,共6项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