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教体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7年03月22日 14:43:4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3月20日下午,双湖县教体局召开工作座谈会,双湖县副县长旦增龙多主持会议,双湖县教体局副局长仁增旺杰、教体局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旦增龙多对教体局各科室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安排,层层落实了责任,要求每个科室要把自己的工作落实。旦增龙多同时强调,双湖县教体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原则和要求上每个科室每周至少上报一份工作简报;将廉政融入素质教育,把“三包”物资采购、办公设备采购,教育工程、公开招标等工作中的涉及单位一律通知参加,做到公正、公开、透明,做到清清白白;严禁公车私用,驾驶员出差返回单位,要将公车停放在行政大门内,项目工作做到“三清” 不违背法规法律的同时也不为难不刁难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