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恩伟一行深入巴岭乡参加“四讲四爱”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03日 18:36:4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03.png

本网消息 4月24日,为扎实开展好“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各乡镇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视程度。双湖县委宣传部长程恩伟带领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深入巴岭乡,参加巴岭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程恩伟听取了巴岭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作了简要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

要发挥好农牧民宣讲员的作用,对农牧民宣讲员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培训,培训完成后让宣讲员走村入户进行宣讲。

乡党委政府必须就“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高认识、抓好落实, 并安排专人负责。

驻村工作队要利用日常工作、生活时间,积极为牧民群众宣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会后,“四讲四爱”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对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方案预案进行了检查,并发放了宣传标语100张。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