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县乡联席会议
2017年05月14日 16:44:51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01.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县、乡、村三级联动,扎实推进双湖县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及时了解各阶段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近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县乡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脱贫攻坚副指挥长扎西平措主持,县政协副主席、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巴桑多布拉、各乡镇负责人、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并要求与会人员加紧落实以下工作。

按照县委书记杨文生和县长张建华提出的部分领导、部分乡(镇)、部分县直部门严重存在认识不到位、思想不统一、不关心、不协助、不参与、不沟通等问题,以及要求全县上下统一思想、统一领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为脱贫攻坚工作“助一臂之力”的指示精神,扎西平措要求乡(镇)、各县直部门今后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亲自负责、亲自指挥、亲自督导,加强参与、加强沟通、积极协助脱贫攻坚指挥部、开展精准扶贫各项工作。

县、乡、村要按照“九个一批”要求,做到按需施策、因人施策、因地制宜,县、乡(镇)、村以及牧户要统一思想、明确脱贫渠道,制定脱贫方案,倒排脱贫“时间表”,不得出现施策不准、目标不准、帮扶不准的事件,确保贫困群众按时脱贫。

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认真学习《暂行办法》,把握好政策导向,为下一步群众宣传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畅谈扶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最后各乡镇、各部门领导结合各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县与乡之间、乡与部门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经验做法的平台,同时也了解到各乡镇、各部门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脱贫攻坚指挥部将整合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理念,扎实推进扶贫各项工作,为实现2020年全县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