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民政局召开2017年度民政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27日 18:19:26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12.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召开民政工作会议,双湖县副县长罗琼、民政局局长江村、各乡镇主管民政领导和民政专干及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政局副局长巴桑主持。

会上,民政局局长江村作了2017年全县民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民政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双湖县民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周密部署了2017年的任务,提出了“以服务大局为根本,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突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强基储重管理、促规范”的基本工作思路。

双湖县副县长罗琼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扎实推进民政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民政工作是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民政工作人员要始终胸怀大局,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政在促进发展、改善民生中的特殊作用。要认真抓好惠民资金落实工作,确保各项资金落到实处。民政资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是高压线,必须严格规范、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每个科目、兑现到每一户人,杜绝挤占、挪用和滞留沉淀现象的发生。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规范最低生活保障政策落实工作。要认真抓好县社会福利院管理工作。要加强民政信息报送工作。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民政工作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坚持“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的工作宗旨。

此次会议为双湖县做好今年的民政工作提出了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