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2017年农牧民厨师技能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7年06月07日 10:37:3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9.png

本网消息 按照2017年转移就业培训班的议程安排,近日在双湖县中学职工食堂举行厨师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会议由县职校负责人阿旺次仁同志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县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同志;副县长兼县教体局长、县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旦增龙多;县中学校长扎西顿珠参会。 

首先,由阿旺次仁老师总结此次培训工作,并对培训取得的优异成绩的8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其次由副县长兼教体局局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旦增龙多同志对此次培训根与较高的评价,并要求各学员要继续加强学习,积极走入社会,寻找就业岗位,依靠所学技能实现就业,提高家庭的经济收入,早日实现脱贫。

最后由县人大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同志对此次培训总体安排部署工作表示很肯定,要求学员们培训期间学习《双湖县关于引导科学消费树立市场意识 提升综合能力 斩断贫困代际相传的暂行办法》和“四讲四爱”等政治理论知识宣传给家人及朋友,从自身做起,把理论落实在行动中;脱贫攻坚指挥部、县人社局等单位积极与各餐饮单位沟通,帮助学员们寻找岗位。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