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政协双湖县二届二次闭幕式会议
2017年06月09日 11:06:0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双湖县二届二次会议安排,近期在双湖县党政会议室由政协副主席巴桑多布拉主持召开政协双湖县二届二次闭幕式会议,参会人员有全体委员38人因病出差6人实到32人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到会指导及列席全体人员,会议共五项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审议通过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全体委员表示一致同意,会议强调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着力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促进双湖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项议程审议通过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委员们表示一致通过,会议认为,报告对今后的工作的建议,符合实际。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努力开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第三项议程审议通过政协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委员们表示一致同意,会议认为报告对下一步提案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为开创双湖长足发展,长治久安、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民生改善、生态良好、党建加强的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第四项议程政协主席阿更做闭幕讲话,并指出坚持“三个原则”,确保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政治协商能力建设,全面推进政治协商作用,创新参政议政,全面推进政协参政议政作用,完善民主监督形式,全面推进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助推双湖发展,发扬坚忍不拔的壮志豪情。

会议第五项议程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双湖县二届二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并奏响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双湖县二届二次会议顺利闭幕。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