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到县中学检查指导中考工作
2017年06月22日 11:39:2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2017年6月20日,中考开考第一天,下午考试科目为思想品德,双湖县考场学生正在认真作答,双湖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在百忙中到中学检查指导中考各项工作。张建华认真了解了中考期间考生安全问题:卫生防疫工作、学生饮食和住宿、考点周边安全隐患等。要求双湖县人大、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人员要按时到位并尽职尽责,监考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考场纪律,遵规守纪、认真监考,坚决同作弊行为作斗争、净化考试环境,给学生一个公平、公正、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双湖县2017年中考圆满完成。

另外,张建华还嘱咐县政府办公室及县教体局要照顾好地区派到双湖县的两名巡视员和到双湖县交叉监考的兄弟县同志的生活起居,确保巡视员和兄弟县监考人员在双湖县顺利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