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议
2017年12月26日 12:14:0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2.png

会议现场

本网消息 12月22日,根据双湖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双湖县召开了2017年双湖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专题会议,双湖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双湖县副县长向茂林参加会议。

1.png

双湖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讲话

边巴旺久就此次学习内容提出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上来。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全面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从强化学习宣传、整合资源力量、完善机制三个方面抓好各阶段学习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艰巨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众志成城、同向发力、同心协力推动营造学习氛围。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党的十九大宣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与贯彻落实十八届七中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实施“十三五”规划、打赢脱贫攻坚战、干部驻村驻寺、先进双联户创建、文明家庭创建、美丽双湖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科学安排宣讲活动时间和宣讲进度,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的宣传工作格局。

向茂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松吉扎西、王亚东同志在那曲地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年工作总结上的讲话》、《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敖刘全在行署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