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杨文升讲话
2018年01月21日 16:42:2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1月16日下午,双湖县召开了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双湖县委书记、县深化监察体质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达瓦代表县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双湖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县深化监察体质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达娃主持会议。各乡镇、县(中)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在家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杨文升对双湖县深化国家监察体质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深化认识监察体质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运用好先行试点省市做法经验,全力以赴完成好改革试点的各项任务;三要认真履行职能、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开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达瓦代表县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达瓦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工匠精神”专注于监察事业,种好这块“责任田”;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协力、行动上合拍,打造一个作风优良的团队,示范引领上下一心、同频共振,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