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杨文升讲话
2018年04月23日 19:14:2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图为会议召开情况。

本网消息 4月20日,双湖县组织召开全县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讲话。双湖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晓勤主持会议。

杨文升指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最根本的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思想引领行动。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作用,把思想统一到强基固本、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上来。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思想统一到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深刻认识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把思想统一到严格落实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要求上来。班子队伍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怎样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1.png

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作讲话。

杨文升强调,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当前全国都在开展党建促脱贫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善于利用现有资源,比如各乡(镇)的“微型党校”、“夜校”,要把党建工作和扶贫工作巧妙结合,对贫困户讲政策,开思路,教方法,逐步让贫困户在思想上脱贫,在行动上脱贫才能真正的把党建促脱贫工作搞好。

1.png

双湖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达娃总结去年党建工作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双湖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达娃总结了去年党建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工作面临的不足,结合九个方面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进一步健全基层组织体系;三是建强基层骨干队伍;四是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五是发展扩大党内基层民主;六是加大基层投入保障力度;七是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八是加强自身建设;九是大力开展党建促脱贫工作。

1.png

双湖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晓勤主持会议。

双湖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晓勤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唐晓勤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1.png

双湖县委书记与各乡镇签订目标责任书和清单。

1.png

党建工作第一名的措折罗玛镇党委书记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2017年党建考评前三名乡镇党委进行了表彰,杨文升与各乡镇党委签订了2018年双湖县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18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