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二届人大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杨文升讲话
2018年04月26日 16:09:2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1.png

图为会议现场。

本网消息 4月24日,双湖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讲话。

1.png

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右二)讲话。

杨文升就做好本次选举工作作出讲话,杨文升指出,人民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人大代表的义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从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大局出发,本着对人民负责、对组织负责态度来确保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社会主义法治的权威和尊严,认真履行那曲地委、县委关于做好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

3.png

会议选取敖刘全等14名同志为出席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