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龙多主持召开双湖县小考考前会议
2018年06月13日 12:16:2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落实那曲“四大考试”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6月11日下午,双湖县按照那曲市对小考考前会议的要求,组织召开了考前安排会。参加会议的有双湖县副县长旦增龙多,那曲市幼儿园书记永梅,市教体局基金科扎西,以及尼玛县所派监考、双湖县中学监考人员、各相关部门人员。会议由旦增龙多主持。

旦增龙多就双湖县在6月7日召开的中小考考前工作安排部署会进行了说明。旦增龙多指出,双湖县委、政府历年来高度重视中小考工作,县各部门已达成共识,对市巡视员提出的要求必须严格执行,要真抓实干,各部门要积极协调,确保小考工作顺利完成;让学生真正凭学识能力享受优质教育,给家长和社会一个交代;要依法管理,从严治考,加强监管,规范程序,确保双湖县2018年小考安全平稳开展。

那曲市教体局基金科扎西对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读和强调,他从考场安排、监考员职责及要求、考生守则、考试板报内容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那曲市幼儿园书记永梅对考试相关事项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从入考场时间、取卷时间、收试卷、考后试卷密封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所有考试相关人员把工作做到位、做到细致,确保学生有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