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出席双湖县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19日 16:36:0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组织召开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双湖县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卫计委主任次珠主持会议,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藏医院、县食药局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主管卫生乡(镇)长、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和各级医疗机构骨干医生等共计54人参加会议。

张建华对双湖县2017年度卫生计生综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双湖县卫生事业的发展与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水平不适应,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应急处理机制不能完全适应新形式需要,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和健康事业发展不充分之间矛盾更加凸显,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滞后、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等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张建华指出,各级医疗机构应在县委、政府的精心安排下,做好工作。要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努力促进卫生事业全面发展,让卫生健康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卫生健康工作出成效、落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证明了双湖县委、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明了县委、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持有的坚定决心。会议更加明确了双湖县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目标、指出了卫生健康工作风向标。今年卫生健康工作任务艰巨,一定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为民服务理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双湖县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为推进健康双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双湖县人民医院院长强久卓玛宣读了2017年度卫生计生综合考评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书,并为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发了奖章。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