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赵兵为协德乡党员干部讲党课
2018年06月19日 16:36:0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协德乡全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双湖县政协副主席、协德乡党委书记毛赵兵为全乡党员干部讲党课。

毛赵兵讲到,要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社会观;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改革观;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民族观;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发展观;明确坚持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民主政治和法治观;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识形态;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国际战略观;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建观;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毛赵兵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读原本、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

聆听党课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毛赵兵在党课上提出的各项要求,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端正国家和时代发展的历史方位,始终维护祖国统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