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作2018年度双湖县党风廉政建设党课辅导
2018年06月20日 16:19:3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加强惩防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14日,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结合双湖县实际,围绕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怎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斗争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双湖县党风廉政建设现状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杨文升强调,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敢于较真碰硬 ,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一系列指示要求,我们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勇担当,带好队伍、服务基层,以群众的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牢把握中心工作,为双湖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文升要求,要勤于学习,严于律己,以德修身,实干为民。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干部,要始终不渝地为广大群众谋利益,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和肩负的历史使命,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如何体现这一宗旨,就是要把群众的生活富裕作为第一目标,让所有的群众在致富路上有事可干,有业可为,把群众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符合群众意愿和要求的就做,不符合的坚决不做,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追求,从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既做“锦上添花”的事情,更要做 “雪中送炭”的工作。我们要常怀为民服务之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起,着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述“四有”的时候特别强调“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恶恶之”。指的就是以人民的利益论好恶,定是非,有了这样的原则性,我们就有了做一切事情的准绳。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