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吉扎西到双湖县措折羌玛乡督导工作 杨文升陪同
2018-06-29 17:52:4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一行在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的陪同下来到措折羌玛乡,对措折羌玛乡人民政府及各村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解,调查了解后,松吉扎西对措折羌玛乡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松吉扎西代表市委对措折羌玛乡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

松吉扎西强调,要做好各项搬迁工作,对贫困户如何安排就业问题做好衔接工作。各项岗位安排一定要及时到位。措折羌玛乡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2018年已经过半、任务依然繁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大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