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2018-07-23 10:05: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委统一安排,7月19日,双湖县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举行,会议由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文升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现实、着眼未来,充分掌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诠释,将中国梦的内涵理解透彻;领导干部要牢牢记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核心和灵魂,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者的关系;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按照自治区、市委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统一要求,各单位、各支部要定期开展学习活动,用心体会,做好学习笔记,行于实践,县委宣传部要不定时的对各单位、各支部的学习情况、学习笔记进行检查,对贯彻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通报处理。

会上,双湖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琼布,双湖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洛次仁和双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院长贡觉次仁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卷一)前三章的相关内容,双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达瓦次仁传达了那曲市相关文件。

双湖县委办公室主任景奇,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智辉两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关键在于要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践行在基层的建设工作中,在面对大是大非的问题时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始终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在实现中国梦的大道上,要以大局出发,不计小集体和个人的利益,正确履行职责,不辱使命,为双湖的发展继续努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