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旦深入祖母村开展生态岗位工作培训
2018-07-24 15:55:1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7月22日上午,双湖县协德乡人大主席次旦深入祖姆村开展生态岗位工作培训,祖姆村“两委”班子成员、区党委宣传部(外宣办)驻村工作队队员、全体村民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次旦对参会村民进行了生态岗位工作培训,对《协德乡生态岗位人员工作日志》填写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2018年生态岗位职责,对参加生态岗位工作的村民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签订了三方(乡政府、村两委与村民)目标责任书。

祖姆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益西曲珍表示,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强基惠民驻村工作,特别是2018年自治区调整安排区直机关到双湖县开展驻村工作,更加体现了区党委政府对双湖县人民的特殊关怀。我们将按照区强基办的总体部署,深入了解祖姆村村民的所思所想和实际困难,协助村“两委”班子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全力为祖姆村老百姓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随后,组织全体妇女代表召开妇女大会,进行第一届妇女执行委员会选举,符合投票要求的44名妇女代表投票选举出岗措、阿珍、尼玛卓玛等9人担任祖姆村妇女委员,其中岗措为主席,东措为副主席,阿珍为兼职副主席。此外,会议还就村合作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通知村民及时反馈因雨水导致道路、房屋受损情况等信息。

会议结束后,次旦还专门与工作队就转移就业、合作社、小额贷款等精准扶贫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