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督导检查巴岭乡各项工作
2018-08-18 11:40:4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8月10日,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一行赴巴岭乡督导检查工作。巴岭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巴岭乡人大主席旺色达瓦,各村驻村队长陪同。

杨文升检查了双湖县巴岭乡达威村“一村一合”工作开展情况,对贫困户参与率和全村参与率进行了询问了解,查看了收入情况和计分、分红制度等情况。随后杨文升一行还重点督导检查了巴岭乡精准扶贫工作,检查了各行政村“一户一档”资料,询问了双湖县巴岭乡深度贫困户脱贫情况,并查看了双湖县巴岭乡2017年全乡收入基本情况。

杨文升强调,双湖县巴岭乡是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带队的十一县督导工作组赴双湖县检查的首站,大家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特别是精准扶贫和“一乡一社”工作说的清、道的明,为展示双湖县巴岭乡经济特色和脱贫亮点工作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