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2018-08-18 11:33:1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委统一安排,近期,双湖县2018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在双湖县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文升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要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实功夫、真功夫、深功夫,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案头卷、必读书、经常看一看、想一想,做到持之以恒学、全面系统学、带着感情学。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进牧区、进校园、进寺庙(拉康)。

双湖县副县长次仁央宗传达学习了《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学习材料。双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巴桑多布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卷一)第四大题、五大题的内容。

双湖县政协主席阿更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践行在基层的建设工作中,在面对大是大非问题时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始终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在实现中国梦的大道上,要以大局出发,不计小集体和个人的利益,正确履行职责,不辱使命,为双湖的发展继续努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