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2018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
2019-01-25 18:13:3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那曲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1月19日下午,双湖县在政府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一评议”工作会议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双湖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主持会议。

会上,杨文升代表县委常委会就双湖县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总体情况;整治选人用人工作上的不正之风;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4年巡查、专项检查和回头看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以及超规格超职数配备干部和违规兼职问题消化清理等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五个大的方面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对双湖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达瓦同珠、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德吉央宗,双湖县四大班子领导、双湖县纪委常务会成员、双湖县人民法庭、双湖县人民检察院、部分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及县直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