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升旗仪式
2019-03-29 20:39:2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3月28日上午9:30,双湖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在家四大班子县级领导、县(中)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代表、学校师生、僧尼代表、驻地解放军代表、公安干警、群众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仪式,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今天,站在崭新历史起点上的双湖,已经进入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抚今追昔,各族人民深切感受到,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百万农奴翻身解放,才能让双湖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才能带领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近年来,双湖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励精图治,艰苦创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结构调整纵深推进,财税收入稳定增长,基础设施不断加强,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发展活力显著提升,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精准扶贫取得较好成效,2018全年生产总值43185.06万元,同比增长3.03%,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740.4万元,同比增长3%;地方财政收入完成2911万元,同比增长1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10033.08元,同比增长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9715.2元,同比增长7%,这些可喜的成绩都凝聚着全县各族干群的心血和汗水,今天的双湖驶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航道。在精准扶贫最后攻坚时刻,双湖将奋发图强,不断开创新,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