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龙多督导到巴岭乡督导教育脱贫工作
2019-04-17 11:13:4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4月16日上午,双湖县副县长、教育局局长旦增龙多督导巴岭乡教育脱贫工作,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乡长李钰、人大主席旺色达瓦和乡扶贫专干人员陪同检查。

旦增龙多查看了巴岭乡完小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巴岭乡教育脱贫相关工作。查看了巴岭乡教育脱贫工作实施方案、巴岭乡4-15岁适龄生花名册、那曲市贫困家庭学生自助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和2016年以来有关教育脱贫公正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旦增龙多要求,巴岭乡党委、政府要做好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开展和总结的佐证简报、纪要、汇报和总结等文件的撰写和存档。

罗布占堆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大家要严格按照旦增龙多副县长的指示精神,及时整改工作纰漏,确保巴岭乡教育工作持续良好开展,助推巴岭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